刀剑婶搞竞中,主磕cp被本/闪恩,rps喻史喻,羞水

被本的二十四字母(1)

*山姥切們的A-Z小劇場

*腦洞突發小劇場

*A-F篇

A愛意

山姥切長義的愛意,是從對山姥切國廣的敵意中衍生出來的。

山姥切國廣的愛意,則是從看到山姥切長義的一剎那就開始滋長。

B笨拙

山姥切國廣總是在想要牽住他的手時,被山姥切長義無意識的動作擋開。

直到二人確立關係後,金髮少年悶悶地親吻那雙甩開自己的手:“我總是抓不住它們。”

銀髮少年垂眸勾唇:“笨拙的傢夥。”

C初吻

山姥切國廣極化回來的那天,剛剛結束內番的山姥切長義看見本丸門口逆光站著的他。

“偽物,你總算......”回來了啊。

他的話音還未落下,身體已經被那個打扮和氣質截然不同的金髮青年扯了過去。

“我很想你。”山姥切國廣這麼說著,然後低頭在心上人的唇瓣烙下自己的印記。

這是他們彼此的初吻。

D單戀

山姥切國廣沒有極化前,在盛氣淩人的山姥切長義面前總是沉默不語。

所有人都在心疼被單中的金髮少年。

可是只有山姥切國廣自己才知道,只有把自己緊裹在被單裏,才能掩飾那份對本作的憧憬與愛。

他的本科是那麼強大美麗,但自卑讓他無法坦露自我。

可是,儘管如此,還是無法停止那份單戀的心情。

E惡意

山姥切長義總是被他人以為,用惡意對待著山姥切國廣。

但是無人知曉,這份惡意底下開著一朵小小的,美麗的愛之花。

“你丟下我不管,想要用山姥切這個名號獨自出風頭嗎?”

銀髮少年每次咬著牙齒對他的仿作這麼說話時,都會讓山姥切國廣眼神無奈而溫柔。

極化前的山姥切國廣不敢反駁。

修行後的山姥切國廣不忍辯駁。

因為那份外露的惡意,同樣包含著他的本科心底隱秘的脆弱。

“我沒有丟下你不管。”山姥切國廣只能等到晚上就寢時,擁抱著他在他耳邊安撫道,“山姥切只是一個名號,而我要的是你。”

F瘋狂

某一天戰場上,山姥切長義重傷出陣,被敵人最後一擊碎掉了。

審神者第一次看見隊長山姥切國廣露出那麼可怕的表情。

還好銀髮監察官身上的禦守把他從死門關拖了回來。

後面的戰鬥在極化滿級的山姥切國廣帶領下飛快結束了,然後抱著重傷的長義進了手入室。

審神者有一個月沒敢跟自己的初始刀搭話。

直到某天終於鼓起勇氣想讓長義做近侍順便看他恢復情況的時候。

拉開房門的是山姥切國廣。

他身後的床褥上,是被鎖住手腳渾身赤裸的銀髮少年。

審神者立刻收回了目光,震驚地看著自己的初始刀:“你......對他做了什麼?”

“鎖住他,這樣他就永遠不會受傷了。”

金髮青年抬眸,碧色的瞳孔裏盡是瘋狂。

评论(4)
热度(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ed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