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剑婶搞竞中,主磕cp被本/闪恩,rps喻史喻,羞水

【被本】长义是婚刀?

国服婶日常幻想——


阿义: 婶,你是不是最喜欢我?


我:是是是对对对宝贝你是我婚刀啊……


阿义: 那你说我是不是最可爱的?


我: 当然了你是婶婶的心肝肉最宠你了


阿义: 那我才是本丸里真正的山姥切对不对?


我: ……(这三岁孩子啥时候能去极化)宝啊,你该成熟一点了


阿义(气鼓鼓): 你的意思是要护着那把仿品咯?


我: (默默后退几步)被被,你上


极被: 好,我了解了


长义(被某金发男子拦腰扛起): 喂……喂喂,你这可恶的仿品!快放我……


极被: 主公,我们先走了(大步通往房间的方向)


我: 啊,哦……(留在原地不知道该吃醋还是欣慰)


几分钟之后。


挂着山姥切牌子的房间里传来了暧昧的声音,期间夹杂着某位监察官愤怒的呵斥——


什么"区区仿品""大胆放肆"之类的。


但是很快,监察官的声音渐渐低不可闻,只能偶尔从门缝里听见金发男子温柔而低哑的劝哄。


"你乖一点,我就不罚你了,好不好?"


在听墙角的婶婶脸红心跳,捂着嘴偷偷地跑了。


顺便拉着想来找兄弟的堀川小天使,


"阿堀,走走走,婶婶找你聊聊天……"


————后续————


晚上吃饭。


烛台切: 国广人呢?


堀川小天使: 啊?


烛台切: 你兄弟怎么还没来?


我: 咳咳……我,我去问问……


长谷部: 何必劳烦主上,我去叫就行了


我: 不不不——还是我去,我去……


阿鹤: 咦,主君的反应似乎很有趣哦,是不是……


正在说着,门被拉来。


极被: 请问能不能帮我拿一碗白粥?


烛台切: 可以,稍等一下


堀川: 兄弟你不在这里吃吗?


极被: 嗯,房间里还有人需要我照顾


阿鹤:(朝着婶挤眉弄眼)主君,这是指本丸新来的那位吗?


我: 啊哈哈哈……(我的乖乖呀,被被你究竟对长义宝贝干了啥才能让他连床都下不来?)


烛台切把粥递给切国。


金发男子朝着众人点头致意,然后转身要走。


我: (试探性)被……被被,你不用吃点东西吗?


极被:(露出罕见微笑)谢谢主公,不必担心


我:……(妈耶这根本就是餍足的笑容吧)


极被: 我已经饱了(特地看着婶婶补充道)


我: 哈,哈哈……(长义喂饱的Σ( ° △ °|||)?)


另一边,房间里的阿义小盆友。


已经累得迷迷糊糊睡着了。


翻身的时候,小小地打了个"阿啾"。


丝毫不知道,他苦命的婶婶正为他操碎了心〒▽〒


评论(5)
热度(22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ed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